【RPS】【亨米】Behind the Scenes

www艾米和电影里的反差萌真是太可爱啦~

雪子:

導演一喊「卡」,艾米就直接躺了在地上。



三天下來,他們拍的都是同一幕:蓋比載著蘇洛駕車飛馳,伊利亞在後面拔足狂追。也就是說,艾米拚足了力氣,整整跑了三天。



當然,比起《社交網絡》時每天清晨就得趕到河邊划艇幾個小時,或穿著三件套毛織西裝在五十度的沙漠扮獨行俠,跑個步算什麼呢?但這不代表他的骨頭不會散掉。現在他躺在片場鋪設的柏油路上,大口大口喘氣,濕涼的汗水穿透高領毛衣,滲到麖皮外套的襯裡,兩層衣服都貼了在背上。



「艾米!還好嗎!」蓋里奇宣告這一幕拍攝結束後,愉快地高聲問道。



「好啊--還好--等我去海邊度個假回來就好了。」艾米每個字之間都夾雜著吁吁的氣聲。



在眾人一片輕笑聲中,一張臉突然出現在艾米視線上方。



「哈囉,睡美人。」那張像希臘雕像般好看的臉容光煥發地說,用髮油固定的黑髮一絲不亂。



「哼,看到你就來氣。」艾米故意把嘴闕得老高,但他知道自己滿眼都是笑意。



亨利穿著艾米欽羨的精緻三件套西裝,雙手插進褲袋裡以示悠閒。「喔?為什麼呢?」



「你是超人、超人耶,為什麼從頭到尾跑得半死的是我,而你舒舒服服坐在車子裡?」



英國人故作恍然大悟:「原來你是想看超人發威嗎。那容易--」



他蹲了下來。



「幹嘛,想抱起我?算了吧你才抱不--whooops!」



「怎麼樣啊睡美人。」亨利對被妥妥地公主抱的美國人說,臉上盡是蘇洛式的得意。



「好吧,我小看你了,以後我會把你看大的。」艾米挑起眉毛:「現在把我放下來,大家都看著--」



「我們不介意!」不遠處有人歡快地喊道--是艾莉西亞。



「是啊不介意!」「不介意!」片場這裡那裡,此起彼落地呼應。



「看,大家不介意唷。」



對方的笑容害艾米很想伸手彈他的下巴。



「要是你把我摔下去我就介意了。別以為我沒注意到你的手臂很抖!」



亨利謙虛地承認,沒有壯碩肌肉但有身高的艾米確實也不是那麼好扛。不過,把人家放下之前,他還是用迪士尼王子公主系列的畫風,抱著艾米轉了一圈。




背後有人配合地哼起了歌,好像是什麼電影的配曲,類似《白雪公主》那種古早浪漫甜美風的。






註:文中艾米的抱怨取自他的某個訪談。連結懶得找了(欸)

评论
热度 ( 77 )

© 一方方 | Powered by LOFTER